Anlala

你好,树洞君。

200223

“婚礼的日子定了。”她想看清男人的表情,可对面的人头都没抬。

“嗯。”男人表示听到了。

“…那,你来吗?你会来吧?”她咬了咬嘴唇,有些犹豫。

“不去,那天有事。”

“我还tm没说是哪天呢!”

男人终于抬起了头,嘴角挂着笑,“你定的哪天,我就哪天有事。”

她觉得那笑,是嘲讽。

她低头看着桌上的菜,有点没胃口。这是他们常来的小饭馆,冬天漏风夏天闷热,天冷她要靠着暖气,天热他就必须坐在外面,男人只点她喜欢的东西,她则要陪他慢慢把酒喝完。

空调是老板今年刚装上的,人太多所以不怎么管用,但是络绎不绝的熟客们毫不在意,每个人自然的站起来接过老板娘手里的碗,顺便拿走柜台上的几瓣蒜,高声调侃着三不五时就要关门休息的老板。

“真吵。”她有些恼,抬手干了杯子里的酒,真辣,眼睛有点模糊。面吃了一半,有些凉了,那最后一块金黄色的炸鱼已经在盘子里等了很久,孤零零的,她拿筷子杵了杵。“别吃了,”男人从她的筷子下抢走了鱼,“凉了。”她的手还悬在空中,男人已经站起来了。她远远的看着他说着什么,老板笑眯眯的答着话。

“我都吃饱了!”

男人回到对面坐下,塞给她几张餐巾纸。“嗯,我让他打包了,回家微波炉热一下再吃,时间别太长。”

她气急了……“知道了!!”脸扭到一边,眼不见心不烦。

她心想“这可是最后一次机会!”

而男人看看她,心想“唉,瞎折腾。”

评论

© Anlala | Powered by LOFTER